酒店兼差的小姐當然是越年輕越有行情,所謂酒店的文化也分成很多
30~40歲的也有在當酒店小姐的,你要看是什麼樣族群的男人,
每個男人喜歡的感覺不一樣,有的喜歡很會玩的,.......招,
有的喜歡成熟一點的,有的喜歡幼齒的,有的就只是去玩,
有的是裡面做黑的,要不要出場是看地方,當然也要看小姐自己要不要,
可是,出場
打工的錢絕對是比光陪喝酒多很多錢的,
其實是挺複雜的,我講的應該也不完全,總之看妳去什麼樣的店,
我不知道所謂不想當下一個是什麼意思?妳真的想做嗎?
還是單純的好奇?
我覺得不只是酒店複雜,一般我們上班也要業積的競爭,
也是會勾心鬥角,那跟妳在的環境,碰到的人有關,
不見得就只有酒店才會那麼複雜,
我不覺得做酒店有什麼不好,只是要小心某些事而已,
一樣是上班下班,只是我不太懂妳的心態?
大家都想賺錢,無論是
暑假打工個一二個月,只是方式有所不同,酒店也有它辛苦的地方,
每個人追求不同的生活,妳只要清楚妳是為了什麼而去做什麼就好,
不要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我並不是鼓勵妳去做,
我也有家人是酒店的媽媽桑,朋友在做酒店,男女都有
雖然我自己並不是那樣的環境,但是多少也點點的瞭解,
不反對人家做酒店的原因是因為有這個市場需求,
如果沒有的話,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這樣的場所?
或許大部分的人不能接受我的說法,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場所存在,
我認為社會會更亂,雖然把這當交易行為好像物化了女性,
但是至少不偷不搶,正當賺來的錢,也很光明正大
這環境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‧‧‧‧
也不需要去用別的看法去看待
參考資料 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最重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0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